Monday, February 14, 2011

CAROL>>>>>>speacially 4 u

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给你5秒钟作答...
5..
4..
3...
2...
1...
看吧...我就知道你忘记了...T^T
我来回答你啦...
2009年1月...你跟我说第一句话...''eh...cai her..你还记得我吗??''(lan sok==''')
之后就很少说话了...
后来你换来坐我前面...
有讲一两句酱啦...
到了下半年...
(高潮来了)
发生了轰动全球的事件...
至于什么事...
u knw i knw la...(伤心事就不要再提了)
到了2010年...
原本想做金手指的我...
却不小心地跟你做了好朋友...
还浪费了我很多钱跟你出街...
浪费我钱就算了...
还浪费我的眼泪...
还欺骗我的感情...
T____________________T
2011年...
因为你家男人你憔悴了很多...
今天...
你竟然问我'' 你死了,我会记得你吗?''
现在的我...
向认认真真想一个忘记你的理由都没有...
我们经历过真么多风风雨雨...
就算你想忘记我....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别忘了我们还要一起开cafe 的...



FROM:ROSE DE JACK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