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给亲爱的妈妈---------肥娣 xDD

你啊...
算了啦...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明明长着一副很好欺负的样子...
但是性格却刚好相反...
每次都被你的笑声害惨了...
我知道你的脚很细啦...
整天在那边炫耀...
haiz...
不过你得肚腩就...
跟你坐整天都会被老师针对...
不过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啦...
最近下课都没得跟你打纸球...
踢足球就更不用讲啦...
sienz dao...!
你有你的阿妹就可以了的啦...
忽略我们...
你好啊你!!
四个里面...
就是跟你最癫啦...
又去过你家睡...
又穿过你的衣...
还跟你有一样的特异功能(用脚开灯)...
其实你爸爸做的面包真的很好吃...
几时还可以再吃到叻??
你一考完就要出国了哦??
不要酱快啦...
我会舍不得你的...T^T
你这种善忘的人...
一定一出国就把我们忘得一干二净的...
哦...
还有...
你拍拖...
我一定要是第一个知道的哦...
就算我不是第一个...
你也要骗我...
懂没有...
不然我会很 hurt 的...
你看了一定会笑到哭的...
为了不要给你笑...
就暂时不要写咯...
不准笑 PLS...!
FROM : UR DEAR DAUGHTER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