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给双下巴的 ROCKY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
就是很好欺负的那一种...
果然...
你就是那种人....
ahahahahah...
没有啦...
认真地...
其实...
每天笑你矮...
是要给你一点冲劲去增高...
并没有取笑你的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蛮可爱的啦...
只是嘴硬说不出来而已...
我们每次都没有想弄哭你的意思...
也没有想把我们的快乐建在你的痛苦上...
但是每次都会不小心的弄到你哭...
第一次...
十只手...
第二次...
天使很臭...
第三次...
美术被扣分...
第四次...
脱你的鞋....
第五次...
JIN JIAH?!
第六次...
我叫你看!!!
你哭的每一次我都有记起来哦...
不要再酱容易哭啦...
整天哭会变...
BCC 的...
至于讲到出街...
四个之中...
我跟你是出最多次的...
数也数不清...
我看最少都有十次吧...
毕业之后...
我们应该会各散西东吧...
但还是希望会在...
TS de Neway...
偶尔聚集一下...
但我想很难吧...
月娣好像要出国读书...
他要从我们四朵金花中单飞了...
但是...
就算我八十岁了...
我也会坐在摇摇椅上...
想起我们怎么样认识...
怎么样作弄你...
怎么样一起拿冠军...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被罚...
一起疯狂...
一起在office 换衣...
一起打工...
一起被炒鱿鱼...
还有很多很多...
我想...
永远永远... 
都不会...
忘记...
我们在一起的所有事情...
希望你也不会忘记...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FROM : 冒牌的海胆

2 comments: